集团动态 > 文章详情
快手赢战2020|云想科技获奖案例分享《于茫茫人海中寻我灵魂》
2021.02.24

云想科技旗下乐推传媒“赢战2020·快手磁力引擎第三届短视频营销案例大赛”获奖案例分享:《于茫茫人海中寻我灵魂》。

云想科技

云想科技

《于茫茫人海中寻我灵魂》获得本次大赛铜奖,现在就让我们一睹案例“真容”,了解案例打造背后的故事。

 

案例内容

云想科技云想科技云想科技云想科技云想科技云想科技云想科技云想科技云想科技云想科技云想科技云想科技云想科技云想科技云想科技云想科技云想科技云想科技云想科技云想科技云想科技

乐推传媒-云想科技旗下互联网整合营销服务商,8年沉淀铸就跨越式发展,覆盖主流媒体深耕信息流行业。五地分公司联动辐射全国。为客户提供主流广告媒介的互联网营销服务,荣获众多广告主的青睐。用心致力于为广告主提供全媒介一站式精准移动营销服务,迅速精准触达目标顾客,创造更高品牌价值。代理优势:技术赋能、创意创新、品牌营销、大数据分析、定制化服务。

(本文转载自快手营销认证官方微信,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gqf2oVl643pzBTV8Mrw9E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