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 文章详情
云想科技短视频课堂,走进闵行区近百个邻里中心
2021.06.08

今年3月到5月,闵行区地区办携手云想科技,向闵行区内的近百个社区邻里中心配送了《手机摄影、短视频制作沙龙》等短视频相关培训课程。作为闵行区地区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服务项目,云想科技的短视频课堂累计教学人次近2000人,收获了社区居民的喜爱和好评。

短视频近年来逐渐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越来越无处不在。每个人都可以通过拍摄短视频的方式,分享自己的生活,展现身边的美好与精彩。本次短视频课堂进社区的服务项目,闵行区地区办捕捉到居民对短视频的热情与需求,携手云想科技对短视频课堂的教学内容进行了精心设计,课程涵盖短视频策划、手机摄影、视频制作、视频分享技巧等多个方面。同时,来自云想科技的专业讲师们还针对不同居民的需求,提供贴近生活场景的课程内容,让更多的居民对短视频“方便理解,容易上手”,轻松获得各种“玩法”

本次服务项目历时三个月,在闵行区地区办的精心组织下,不仅让短视频课堂走进社区贴近生活,为对短视频感兴趣的居民提供了学习机会。同时,这也为云想科技提供了发挥专业优势的机会,让企业从短视频行业领域走进生活,加强与社会的交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