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 文章详情
云想科技荣获第五届中国卓越IR最佳创新奖
2021.12.31

2021年12月29日,云想科技(2131.HK)经过推荐、专业筛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层层筛选,在“第五届中国卓越IR评选”中荣获“中国卓越IR最佳创新奖”。

“中国卓越IR年度评选”是由Roadshow China路演中及其旗下品牌“卓越IR”联合发起。其中,中国卓越IR最佳创新奖旨在嘉奖那些不再局限于传统的经验和方法,选择拥抱时代的变化、不断创新IR工作的方法、思维和工具,为股东和投资者带去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同时推动整个IR领域效率提升的上市公司团队。此次获奖,一方面反映公司IR团队的专业能力倍受市场认可,另一方面也体现出团队在探索IR工作创新层面的努力和成果。

公司CFO林芊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市场、行业对于公司IR团队的认可,我们仍会背靠公司在短视频领域的优势能力,尝试各种创新的方式、渠道,向资本市场持续不断传递公司信息,维持一贯的公开透明、积极开放的形象,本着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原则,积极与公司股东、投资者、分析师保持稳定且良好的沟通及关系维护。未来,公司IR团队还将持续优化投资者关系工作,不断提升公众对公司的了解、认可和信任,持续向市场输出公司价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