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 文章详情
云想科技喜获第六届金港股上市公司评选「最佳SaaS公司 & 最佳PR」两大奖项
2022.01.17

2022年1月11日,云想科技(2131.HK)在“第六届金港股年度颁奖盛典”上荣获“最佳SaaS公司”和“最佳PR奖”两项大奖,同时,公司CFO林芊先生于12日在新春策略会上进行路演,增进了投资人、分析师对公司的了解,现场互动热烈,反映良好。

“第六届金港股年度颁奖盛典”由国内领先的港美股资讯平台智通财经和同花顺财经共同主办,目前已成为全球最权威的港股上市公司评选活动,其风向标意义得到全球投资者广泛认可。其中,“最佳SaaS公司”旨在表彰软件服务赋能传统业务,有效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和实现数字化转型、价值优化,并在数据安全、平台稳定、前沿技术创新等方面具有市场领先竞争力的港股上市公司。云想科技获此奖项,一方面反映云想科技SaaS业务能力倍受市场认可,另一方面也体现出公司在全链路帮助客户大幅降本增效方面的努力和成果。

公司CFO林芊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市场、行业对于公司SaaS业务能力的认可,公司始终重点关注短视频科技,致力于以大数据及AI技术赋能短视频营销。公司自主研发的连山+(TradePlus)平台是专注于短视频程序化广告投放与数据管理的SaaS服务平台,上半年已实现商业化,贡献收入1,607万元,目前该平台正不断地优化升级中。未来,公司将继续深化创新SaaS系统,打造核心技术平台,数字化赋能短视频营销和品牌电商直播运营,同时与行业合作伙伴携手探索技术与内容结合的更多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