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 文章详情
云想科技与汇森家居达成战略合作,拓宽业务版图布局元宇宙商业场景
2022.01.25

云想科技

125云想科技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欣然宣布与汇森家居国际集团有限公司2127.HK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据公告,双方本次合作重点为,公司就汇森家居面向国内市场的推广业务特别是短视频营销业务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就在线营销向汇森家居提供全周期服务与全链数据管理,并透过大数据能力不断优化和提升汇森家居的营销效率与广告投放效果;以及双方将合作开发基於元宇宙方向的云上虚拟智慧家居销售合作项目,包括但不限於虚拟现实线上展馆互动体验,AI虚拟主播直播销售等通过虚拟现实方式丶AI虚拟人技术实现的体验交互与新消费。

本次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拓宽云想科技的产品线,进入家居类细分行业并触达以家庭为单位的全新受众群体;同时加快在虚拟现实交互丶虚拟人直播等场景中通过大数据及AI技术实现虚拟现实商业化产品售卖的规模化落地,实现用户体验和商业价值的快速提升。另一方面,汇森家居亦将通过公司的全面营销触达更多的消费群体,从而打开市场并提升其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与知名度。

关于云想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云想科技是中国领先的短视频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为快速增长且多元化的广告主羣提供从短视频营销内容的创意、制作、程序化精准分发、效果跟踪及汇报的一体化服务。公司通过直接合作覆盖最主要市场的五大短视频平台,并与阿里集团、小红书达成业务合作,形成对短视频媒体及管道市场的多面覆盖。公司自主研发了云服务平台,包含一站式短视频程序化广告及数据管理平台连山+ (TradePlus)与视频撮合交易平台,云想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于20201217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2131.H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