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 文章详情
共擎奖 | 云想科技旗下乐推荣获巨量引擎「2021渠道新引擎20强 & 最佳创新营销案例奖」
2022.01.17

2022年1月7日,巨量引擎-引擎大会2022·ONE在海南三亚顺利举办。云想科技旗下乐推传媒荣获巨量引擎“共擎奖-2021渠道新引擎20强”,并凭借《Soul灵魂庇护计划》案例获得“2021年度最佳创新营销案例奖”。

“共擎奖”由巨量引擎渠道销售管理中心发起,是专门面向合作伙伴的权威综合奖项,聚焦好的内容、运营、产品应用、行业突破、成长进步角度,发现合作伙伴营销亮点和案例。本次获奖不仅是巨量引擎对公司综合服务能力的高度肯定,还体现出公司依托丰富经验,注重创新创意,不断提升品牌营销实力的成果。

在以“ONE”为主题的引擎大会2022上,巨量引擎正式发布「全量增长方案」,会上提到“随着用户消费行为的代际跃迁,从过去对物质需求的满足到现在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企业增长的本质变成了内容驱动的兴趣激发和需求创造。基于消费者决策链路,建立面向长期、内容驱动的增长能力,通过全内容、全流量、全链路、全资产,为品牌提供巨量引擎全量增长方案,实现广告经营一体化,驱动生意长期复合增长。”而公司亦一直专注短视频领域,致力于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研发应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链路营销服务。随着巨量引擎“全量增长方案”的推进,公司也将更高效地与平台一道,全方位助力品牌实现长效增长。

未来,公司仍将持续专注营销科技研发与应用,挖掘技术与内容的创新结合,与媒体平台携手在数据、创意、运营等方面探索更多合作的可能性,也期待与行业伙伴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