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 文章详情
云想科技新晋阿里官方CP 收获最佳创意服务商与最佳合作伙伴
2022.03.02

202231日,“创变,意未来”阿里妈妈创意生态沙龙在杭州成功举办,云想科技深受平台认可,一举收获“最佳创意服务商“最佳合作伙伴”两项大奖。在本次获奖的十多家官方合作伙伴中,云想科技成为现场唯一同时获此两项殊荣的公司,与主办方可谓“CP感”十足。

本次沙龙由阿里妈妈创意生态中心主办,阿里妈妈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国内领先的品牌数智经营平台,致力于为每一个品牌和商家得到增长和提升,让每一份经营都算数。阿里妈妈创意生态中心旨在为品牌提供一站式经营创意解决方案,在打造营销事件创意、创意灵感、创意工具、创意市场方面能力形成能力矩阵。过去一年,阿里妈妈创意生态中心吸纳了优质生态力量,此次向优秀生态伙伴授予奖项,不仅展现出平台对合作方的重视,也意味着其将不断与生态合作伙伴分享创意合作机会,共同探索创意未来方向。

云想科技作为国内科技实力领先的短视频营销解决方案平台服务供应商,多年来始终于短视频营销领域精耕细作,注重大数据与AI技术能力的积累,不断助力合作伙伴更高效地实现价值创造,更好地帮助品牌和商家实现增长与提升。此次被授予“最佳创意服务商”奖项,意味着云想科技的服务在创意度、多元性,效果力等方面都具备突出表现,营销创意与内容制作能力备受平台认可。而收获“最佳合作伙伴”奖项,也代表了云想科技与阿里妈妈创意生态中心在合作深度、合作业务宽度、合作响应效率和创意质量等多个维度的“契合度”,彰显了云想科技的服务水平与综合实力。

未来,云想科技仍将不懈致力于与阿里妈妈等阿里集团旗下平台的创新合作,为更多元的平台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技术服务,并在内容创意、数据运营等方面探索更多可能性,与更多伙伴一道构建共生共赢的合作生态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