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 文章详情
云想科技(2131.HK)获纳入富时罗素中国区域指数
2022.03.07

​3月7日云想科技发布公告,公司获纳入富时全球股票指数系列中国区域指数成分股,自2022年3月18日收市开始生效。

富时罗素(FTSE Russell)是全球领先的指数供应商,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创新的基准衡量、分析工具和数据解决方案。富时罗素提供70多个国家市场,不同资产类别衡量和基准对照的数千个指数,涵盖了全球98%可投资的市场。

据悉,此前富时罗素公布了富时全球股票指数系列亚太(日本、中国除外)区域指数,日本区域指数和中国区域指数半年一次的审查结果,其中,云想科技获纳入中国区域指数微盘股。

此次云想科技获纳入富时罗素中国区域指数充分证明了资本市场对云想科技的业绩及增长潜力的认可,预期将有利于提升云想科技股票的流动性,有助于发掘公司资本市场知名度和投资价值。云想科技将继续积极寻找并掌握市场机遇,以使公司的投资价值获得更好实现。

关于云想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云想科技是中国领先的短视频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为快速增长且多元化的广告主羣提供从短视频营销内容的创意、制作、程序化精准分发、效果跟踪及汇报的一体化服务。公司通过直接合作覆盖最主要市场的五大短视频平台,并与阿里集团、小红书达成业务合作,形成对短视频媒体及渠道市场的多面覆盖。公司自主研发了云服务平台,包含一站式短视频程序化广告及数据管理平台连山+ (TradePlus)与视频撮合交易平台,云想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17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2131.H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