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 文章详情
云想科技战略投资卧兔网络,加速拓展集团海外业务
2022.04.26

2022年4月26日,云想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云想科技」,股份代号:2131)欣然宣布,与国内从事跨境品牌营销的先行者杭州卧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卧兔网络」)订立增资扩股协议及促成战略合作。本次增资完成后,云想科技将持有卧兔网络约5.26%的股权。

卧兔网络成立于2017年,作为中国最早一批从事跨境品牌营销的企业,为白电、家装、游戏、网服、电商等多个行业的客户群体,提供创意策划、内容生产、智能营销一体化的跨境品牌营销服务,同时亦自主研发跨境营销SaaS产品,进一步高效帮助中国品牌连接东南亚及欧美等地区的103个国家的用户市场。

此次投资以及战略合作,将有效结合云想科技多年深耕国内在线营销市场所累积的专业能力与技术优势,以及卧兔网络在全球广泛的地域覆盖与跨境营销经验,加速云想科技海外业务的发展布局,把握海外短视频营销市场千亿美金空间释放的机遇。与此同时,基于公司已取得的海外头部短视频平台的营销资质,云想科技亦能透过此合作,为其中国品牌客户提供更全球化、全平台、全领域的跨境营销机会,创造更多的服务价值。另一方面,卧兔网络将能受益于云想科技的自动化营销能力、大数据分析能力以及规模化的视频创意生产制作能力,进一步完善其营销服务流程及提高营销效率。而作为同样重视营销科技研发与应用的两间公司,相信双方能高度默契地促成强强联合,共创长期战略协同价值,并在新的蓝海市场达至双赢。

关于杭州卧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卧兔网络是一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于本公告日期,其为一家集创意策划、内容生产、智能营销为一体的跨境品牌营销公司,客户覆盖白电、家装、游戏、网服、电商等出海热门行业。卧兔网络成立于2017年,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跨境品牌营销的公司,在助力国内品牌出海营销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并在此基础上衍生出Wotohub智能营销平台,致力于解决中小卖家市场推广难、品牌溢价低的市场痛点。目前卧兔网络已经打通东南亚、欧美等103个国家、40万的营销触点,致力于为中国品牌发声。

关于云想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云想科技为中国领先的一站式短视频营销解决方案平台服务供货商,致力应用前沿营销科技高效连接全球客户与中国受众。本集团为多元及高增长的广告主群提供短视频营销的内容创作、程序化及跨平台的精准投放、实时效果跟踪及数据分析等全产业链覆盖的一体化服务。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已累计为垂直行业222个细分行业逾6,914名广告客户提供服务,主要包括互联网服务及工具、网络游戏、金融服务、电子商务等。同时,公司通过直接合作覆盖最主要市场的五大短视频平台,并与阿里集团、小红书达成业务合作,形成对短视频媒体及管道市场的多面覆盖。公司自主研发了云服务平台,包含一站式短视频程序化广告及数据管理平台「连山+ (Tradeplus) 」与视频撮合交易平台「合拍视频(hepai.video)」,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所交付及程序化分发的短视频历史累计产生约逾8,000亿次展示次数及逾2,123亿次视频观看次数。云想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17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2131.H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