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 文章详情
云想科技(2131.HK)Q1业务规模扩大至19.7亿元,同比环比均稳增长
2022.05.17

5月17日,云想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云想科技」,股份代号:2131)欣然公布,集团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第一季度,总账单金额录得约人民币19.7亿元,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约20.5%,较上一季度环比增长约34.3%,占去年全年总账单近三成,业务规模保持稳步增长。

近期,海通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以抖音、快手为代表的短视频流量目前仍处于高成长期,云想科技搭建的合拍平台已经具备工业化视频生产能力,连山 SaaS 平台开启商业化,未来有望持续助力公司短视频投放效率提升。该行给予公司“优于大市”评级,合理价值区间为4.81-6.01港元/股。

在当前防疫形势及宏观经济承压环境下,云想科技保持稳健的业务增长,并基于对国内短视频市场的多年深耕以及对海外市场的积极拓展,一方面持续强化短视频Martech与AI技术的升级与应用;另一方面,为更好把握国内外新机遇,公司业务开拓多措并举,深化与海内外头部短视频平台的合作,同时战略投资资深跨境品牌营销企业如卧兔网络,发挥长期业务协同作用,推进在SaaS云服务、直播电商运营、品牌跨境服务等业务领域的多元发展,力求增强业务长远的发展韧性,稳步构建全球化、全平台、全领域的短视频营销平台。

关于云想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云想科技为中国领先的一站式短视频营销解决方案平台服务供货商,致力应用前沿营销科技高效连接全球客户与中国受众。本集团为多元及高增长的广告主群提供短视频营销的内容创作、程序化及跨平台的精准投放、实时效果跟踪及数据分析等全产业链覆盖的一体化服务。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已累计为垂直行业222个细分行业逾6,914名广告客户提供服务,主要包括互联网服务及工具、网络游戏、金融服务、电子商务等。同时,公司通过直接合作覆盖最主要市场的五大短视频平台,并与阿里集团、小红书达成业务合作,形成对短视频媒体及管道市场的多面覆盖。公司自主研发了云服务平台,包含一站式跨平台程序化广告及数据管理平台「连山智投」与视频撮合交易平台「合拍视频」,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所交付及程序化分发的短视频历史累计产生约逾8,000亿次展示次数及逾2,123亿次视频观看次数。云想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17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2131.H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