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 文章详情
云想科技荣获2022年中国信创产业拳头奖「最佳投资价值品牌」
2022.05.30

据悉,由艾媒咨询主办的“艾媒新经济大讲堂(第3期)暨2022年中国信创产业拳头奖颁奖典礼”于5月26日在广州成功举办,云想科技(股份代码2131.HK)作为国内领先的短视频营销解决方案平台服务供应商,荣获“最佳投资价值品牌”奖项。

“2022年中国信创产业拳头奖”由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艾媒咨询主办,本次活动聚焦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落地现状,以“数据赋能,发掘信创新风口”为主题,探索信创未来发展新趋势,赋能品牌突破增长瓶颈,驱动万亿产业创新发展。而本次评选,经企业自主报名及网民推荐,有数百家信创企业及品牌参与评选。经过严格评选与激烈角逐,云想科技荣获综合实力类“最佳投资价值品牌”奖项。

云想科技是中国领先的一站式短视频营销解决方案平台服务供货商,始终专注短视频Martech及大数据技术应用领域,拥有自主研发的SaaS云服务平台,即一站式跨平台程序化广告及数据管理平台“连山智投”与视频撮合交易平台“合拍视频”,同时还推出了中小企业版短视频营销SaaS工具“爱获客”。本次获奖,不仅体现了云想科技积极发展营销科技的成果,更彰显了行业机构对云想科技实力的认可与肯定。

据艾媒咨询,2021年中国数字经济规模已达47.6万亿元,占GDP比重为43.5%。得益于中国数字经济的迅猛发展,2021年中国信创产业规模达13758.8亿元,2027年有望达到37011.3亿元,市场正释放出巨大活力。未来,随着数字经济的增长与信创产业的发展,云想科技作为其中一份子,将继续深耕短视频领域,加强技术研发,帮助更多合作伙伴实现数据赋能,助力行业长远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