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 文章详情
连山加 | 短视频营销云服务品牌升级,推出行业首个跨平台账户自主管理工具
2022.07.18

近期,云想科技云服务品牌「连山加」重磅升级,旗下包含三大平台——「连山智投」、「爱获客」、「天玑」。此次品牌升级让集团云服务业务为不同客户群体提供更全面、高效服务,更好地技术赋能客户,助力其在短视频生态中获得新增长

  • 「连山智投」围绕KA客户打造短视频营销服务

原本一站式跨平台程序化广告投放及数据管理平台「连山+Tradeplus」正式更名为「连山智投」,承接了原先服务全行业KA客户的技术平台。

基于云想科技的领先技术和创新成果,「连山智投」已打通了巨量引擎、巨量千川、磁力金牛、磁力引擎、腾讯等主流短视频平台的Marketing API,为KA客户提供全链路跨平台账户管理和数据服务,提高了跨平台短视频广告投放效率,实现了短视频营销运营效果的不断优化,并提升了广告投放全流程的数字化与智能化。例如,针对电商行业客户,「连山智投」从核心指引电商商家在短视频业态各个生命周期的投放提效,提供适应各个使用场景的运营电商广告投放和数据管理方法论,高效赋能短视频商家提效增长。

  • 「爱获客」专注SMB客户建立抖音全链路营销

子平台「爱获客」是云想科技专门针对中小企业客户推出的抖音短视频营销SaaS系统。

面对国内短视频市场的高速发展,各企业都希望在短视频流量市场中获得新增长。然而,中小企业于领域存在天然劣势——缺乏短视频广告投放的运营经验;无力承担专业运营团队的成本;视频内容创意不足,无法持续稳定且高效的内容输出等等。

凭借云想科技的技术积累和行业经验,「爱获客」覆盖了抖音生态下的营销全链路中“营销基建”、“创意内容多维引流客资转化营销数据五大环节,技术赋能中小企业从01建设短视频运营工作,满足企业不同场景下的营销诉求,有效激发增长势能。

  • 「天玑」行业首个跨平台账户自主管理平台

云想科技的跨平台账户自主管理平台「天玑」也在近期正式上线。

作为短视频营销行业的首个跨平台账户高效化管理工具,「天玑」解决了行业中跨平台账户的运营低效、管理困难、沟通繁琐等问题。在过去,客户对于不同平台的流水查询和账户金额管理,需要通过费时费力的人员沟通和琐碎耗时的手动操作来进行。现在,「天玑」通过提供数据概览、对账单及流水明细查询、自主账户充值及转账等功能,让客户实现高效的跨平台、多账户的自主管理,清晰、便捷、实时地查询各平台账户的流水情况,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降本增效。

「天玑」目前已正式对外开放,首批用户也正在体验中。作为云想科技的最新代表作,「天玑」将服务更多的客户,向客户和整个行业展现具有云想精神的“创新技术”。

随着短视频用户渗透率不断提升,国内短视频市场增速逐步放缓,短视频营销的精益化运营及管理的重要性日益凸显。此次「连山加」云服务品牌升级是云想科技「平台化」战略的体现,旨在加速提升公司的技术高度和服务水准,并进一步帮助企业客户实现降本增效。公司将持续科技创新,致力于突破行业技术瓶颈,助力企业客户实现高效增长,在数字经济时代获得共同进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