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 文章详情
喜报 | 云想科技荣获2022抖音电商服务商大会「年度内容力品牌服务商」称号
2022.07.25

7月22日,云想科技旗下乐推传媒参与2022抖音电商服务商大会,并荣获「年度内容力品牌服务商」称号。此次获奖是对云想科技在品牌直播电商领域的优质服务能力的有力认可。

抖音电商正高速发展,并全力打造全域兴趣电商生态。据悉,2021年5月至2022年4月,抖音电商GMV为去年同期的3.2倍;抖音品牌服务商助力商家GMV增长14倍。此次抖音电商服务商大会以“长效精营,全域增长”为主题,针对全域兴趣电商阶段的抖音电商服务商发展趋势、扶持政策、能力培养、产品助力等核心话题展开介绍,以期帮助更多的服务商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加速成长进程,共建良好的抖音电商服务商生态。

作为行业领先的短视频营销解决方案平台服务商,云想科技一直致力于科技和内容的创新,并通过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优异的内容创作来助力品牌实现增长。公司自2021年推出品牌直播电商业务,以抖音电商业务为依托,通过数据驱动的技术平台和专业的直播运营团队实现品牌直播间的高效引流,促进GMV增长。2022年年初至今,云想科技的一站式直播运营服务已助力多个行业的品牌创下了亮眼成绩。

此番荣获“年度内容力服务品牌商”这一称号是平台对云想科技在“内容力”上的肯定。无论是针对直播内容的策划或是引流内容的制作,云想科技都运用多样化的形式来为品牌直播间注入活力和提高转化。例如,以品牌调性为短视频和直播间展示的基础,体现品牌的调性及产品力;从产品卖点或用户痛点出发和通过趣味性的内容创作,来吸引用户关注并实现高效种草转化。

随着抖音电商上「货找人」和「人找货」的路径被打通,服务商需更加关注“成效、提效、长效”这三效,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助力更多品牌、商家实现快速突围。在未来,云想科技作为抖音电商生态中优秀的品牌服务商将继续加强与商家、平台间的合作,以技术提升运营效率,获得高质量、高收益的持久经营,助力更多品牌在抖音生态获得长效增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