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 文章详情
云想科技获2022巨量引擎生态大会「共擎奖·创新突破奖」
2022.11.11

近日,2022巨量引擎渠道合作伙伴生态大会于杭州千岛湖成功举办,现场正式公布了2022「共擎·生态奖」获奖名单。

云想科技旗下乐推传媒以领先的短视频营销创新服务能力,赢得巨量引擎平台的高度认可以及诸多品牌客户的充分信任,此次荣获2022巨量引擎渠道合作伙伴·创新突破奖”。

「共擎·生态奖」是巨量引擎面向全商业化合作伙伴的综合价值奖项,主要从合作伙伴全年经营能力、生意增长视角出发,发掘为生态做出卓越贡献的优质合作伙伴。长期以来,云想科技深度协同巨量引擎,共同构筑优质的抖音营销生态体系,并在此过程中持续提升营销业务的驱动力。


 

数字经济时代,创新是不变的真谛,尤其是在互联网营销能力建设层面,技术和内容形态的变革日新月异。在这两大领域,云想科技以多年经验筑起了高技术壁垒与领先的视频创新能力,率先开拓数字营销领域的创新赛道。

在视频生产管理及投放中,云想科技运用规模化创作生产、跨平台精准分发和实时效果分析,以及AI和大数据驱动技术,提高机器化和自动化运营能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短视频策划、内容制作、精准投放、效果分析等内容和数据的集成管理服务,并通过不断迭代的产品矩阵赋能KA和中小企业在内的全体量客户。

凭借所拥有的高效内容生产规模大数据管理能力,云想科技作为巨量引擎的综合代理商深入抖音生态,围绕抖音全域兴趣电商战略,加强覆盖全场景全链路需求的服务能力,以深厚的技术优势和案例沉淀,助力客户实现在头部短视频平台的长效经营。

云想科技与巨量引擎将继续携手完善营销渠道的生态建设,为不同行业、不同体量、不同需求的品牌客户输出一站式短视频营销解决方案,赋能企业生意的良性增长,并在变化迭生的市场环境之中坚守创新动力,始终为客户提供品效合一的优异营销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