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 文章详情
连山加 | 云想科技程序化创意营销平台「群映」正式亮相
2022.11.25

1125日,基于专业的短视频营销平台化技术服务能力,云想科技正式面向市场推出一站式短视频程序化创意营销SaaS平台——群映,以程序化创意生产模式结合多元化场景营销服务,助力企业客户在短视频营销领域提升效能,实现全域智能获客闭环,发掘及转化更多商业价值。

云服务新产品亮相,云想科技SaaS矩阵日臻完善

作为云想科技旗下云服务品牌连山加“新成员”,群映的目标客群定位于头部品牌及成长型企业,利用云想科技在程序化创意技术与实践方面所积累与沉淀的高技术壁垒,以及对智能化内容创作模型的深度优化,助力企业客户完成跨媒体平台的全场景内容分发。

群映系统可根据产出内容的标签化进行精细管理,逐步引导视频脚本细化迭代,大幅度降低创意生产成本,将内容产能和迭代提高十倍以上。同时,依据不同营销场景特点,群映打造了多方位的营销矩阵,从用户互动层面的常规营销、内容植入层面的标签营销、以及精准匹配客群信息的线索营销三大维度全面提高运营效率

定位核心目标客群,精准发力中小企业营销“蓝海”

在云想科技对“成长型企业”的定义中,广大中小企业无疑占据主要地位,放眼看中国整体企业市场规模,中小企业也属于迅猛增长的类型,对经济发展贡献巨大。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末,全国企业数量达到4842万户,其中99%以上都是中小企业。

11月上旬,正值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指南》,旨在助力中小企业科学高效推进数字化转型,提出开展业务数字化、融入数字化生态和优化数字化实践等方面内容,其中就包含应用订阅式产品服务,推动研发设计、营销服务等业务环节数字化。由此可见,群映针对中小企业数字化营销的这一目标市场发展空间极大

当前,头部短视频平台已成为主流的线上营销渠道,而群映的诞生,正是为这些成长型企业提供了一个便捷高效的渠道拓展窗口,可以在控制成本的前提下以较高水准达成品牌及产品在短视频营销领域的市场推广。依托群映的全景数据洞察,企业可跟进短视频营销过程中不同要素的具象量化、效果追踪与及时优化,发挥数据价值并保障视频创意效果。

数字化驱动营销升级,赋能客户价值增长新曲线

目前,就短视频营销的垂直行业领域而言,云想科技已形成面向大企业客户和中小企业客户的多个商用解决方案,通过完善的产品矩阵服务全体量的企业客户生态群。此次推出群映,是云想科技以平台化服务助力企业解锁短视频营销“新密码”的又一力作,为企业搭建多平台的数字化流量,形成规模效应。

面对日趋激烈的短视频内容裂变产出和营销拓客需求,群映作为短视频赛道的科技助推者,深入调研成长型企业在视频运营上的痛点与难点,并以一站式的程序化创意生产解决方案,赋能企业客户在互联网营销领域达成数字化转型的“华丽转身”,在短视频赛道实现价值增长的第二曲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