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 文章详情
喜报 | 云想科技旗下乐推文化获2022金投赏银奖
2022.12.01

2022金投赏商业创意奖最终获奖榜单近日正式揭晓,云想科技旗下乐推文化凭借《瞄准小红书“她消费”实力,助力Swisse营销升级》作品案例,此次荣获代理公司组·银奖,以精准定位的创意营销理念,通过为品牌提供“完美种草模板”,扩大产品曝光度并实现营销破圈。

这也是云想科技连续获得金投赏创意奖项的第三年。作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创意奖项,金投赏旨在奖赏最具创意的品牌和企业,目前已成功举办十五届。自2020年金投赏增设效果营销赛道以来,云想科技在金投赏每年的赛场上皆有所收获。

针对Swisse这一知名的国际消费品品牌,云想科技服务团队深入分析相关行业市场背景,并描摹出Swisse的消费者画像及其心理需求,从而发现:聚集大量“她消费”人群的小红书,是其完美的种草之地,适合打造覆盖种草到拔草全链路的闭环营销生态。

此外,云想科技不仅与各大头部短视频平台保持直接紧密的合作同时也是生活方式平台小红书的优质合作伙伴。为了向广告主提供更全面的服务,云想科技多年深耕信息流业务,提供覆盖全平台的一站式服务,并利用领先的内容生产规模和大数据管理能力,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打造精准匹配目标客群的营销方案,从效果提升角度实现品牌资产的精细化运营。

互联网时代的线上营销领域,技术和创意无疑是第一生产力,再加上深厚行业经验的助推,才能更好地实现品牌客户的营销需求。在此次金投赏的获奖案例中,云想科技正是发挥精准营销优势强化线上闭环链路驱动品牌在用户价值层面的商业增长

面对媒体生态的更新迭代及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云想科技坚守“创意+技术”的业务初心,持续开拓达人经济等新业务布局,以客户需求为先,打造融合多种营销方式的优质行业案例,高效助力广告主传播效益最大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