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 文章详情
喜报 | 云想科技获智通财经上市公司评选「最佳TMT公司」
2022.12.21

2022年12月19日,第七届智通财经资本市场年会于杭州举行,并现场公布了本年度上市公司评选结果,其中云想科技荣获「最佳TMT公司」奖项。同时,云想科技IR团队也来到智通财经·中国银河证券新春联合策略会现场参与路演,与分析师、投资人就公司业务发展展开良好互动。

“最佳TMT公司”奖项旨在表彰公司治理结构健康、行业地位显著、主营业务良好,能为投资者提供持续、稳定价值回报的TMT类港股上市公司。

本届活动由智通财经、中国银河证券与同花顺财经共同主办,被认为是目前全球具影响力的港股上市公司评选活动,自云想科技上市以来连续两年获得主办方的奖项认可。

作为典型的“TMT”Technology、Media、Telecom)属性企业,云想科技通过多年深耕效果营销行业,以独具竞争力的短视频营销技术,以及大数据分析的行业沉淀持续深化互联网数字营销、SaaS云服务等多个业务板块

根据中研普华研究院发布的TMT相关预测报告显示,数字媒体行业有望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行业,未来传媒将向“媒介智能化、传播大众化、广告程序化、运营国际化”等方向发展。当前阶段,云想科技正大力发挥平台化技术优势,借助长期积累的行业经验及相关AI技术的研发成果提升营销效果的高效率触达。

TMT行业在融合发展中的一大核心是创新,这也是云想科技在保持业务的稳步发展基础之上,对内容创意与营销技术进行不断革新的关键理念所在。

以SaaS云服务布局为例,云想科技目前推出了多个商用解决方案,为覆盖大企业和中小企业的全体量客户生态群提供技术服务,近期更是重磅推出了一站式短视频程序化创意营销SaaS平台「群映」,助力客户在短视频营销领域实现全域智能获客闭环。

在本次的新春联合策略会上,云想科技资深投资者关系代表蔡誉女士也对公司坚持以创意内容和创新技术推动客户增长的发展理念作了进一步诠释,强调数字经济时代中,TMT企业如何通过重视数据沉淀及技术迭代,而提升自身的商业发展潜能。

云想科技始终专注于构筑集团层面完整的商业服务体系,并作为短视频营销行业的标杆型企业帮助品牌客户获得全新增长,围绕营销全链路优化服务品质,在数字经济时代实现互惠共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