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 文章详情
喜报 | 云想科技揽获两项资本市场殊荣
2022.12.27

近期,云想科技(2131.HK)在第六届中国卓越IR评选中获得「最佳资本市场沟通奖」,同时还上榜了雪球平台所评选的「2022年度潜力上市公司」。此次连获双奖,传递出了资本市场对于公司在投资者关系管理及企业发展长线价值的高度认可与期待。

本届“中国卓越IR年度评选”由Roadshow China路演中及其旗下子品牌卓越IR联合主办,共有近500家上市公司提交参评资料,围绕上市公司的信披质量、公司价值、公司治理、ESG前沿、资本市场沟通等方面,结合问卷填写得分、网络投票和机构评审得出。

自2012年成立以来,云想科技已经在线上营销领域深度耕耘十年,并于2020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在此期间公司备受企业客户和资本市场多方的青睐。自上市以来,云想科技积极与市场各方进行及时有效全面充分的沟通,在公司与投资者之间持续建立和保持深厚的信任关系

作为中国领先的一站式短视频营销解决方案平台服务供应商,云想科技以创意内容创新技术为核心竞争力,不断开发全链路的短视频营销服务,帮助海内外客户实现商业增长。

在公司业务稳定成长的过程中,云想科技也在资本市场显现出了长远的发展潜力,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一起以积极向上彼此成就的态度携手向前,同时也致力为股东创造更高的长期价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