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 文章详情
喜报 | 点亮直播营销,云想科技获巨量引擎共擎案例两项大奖
2022.12.28

12月28日,最新一期的巨量引擎共擎∙案例结果出炉,云想科技旗下乐推文化凭借毕生之研及i-baby服务案例在直播营销赛道荣获两大奖项,并依靠怡芽以及薇婷服务案例入围云图营销赛道,彰显出了云想科技以卓越的创新能力及专业的服务模式,助力品牌客户打造优秀营销通路,成就品牌影响力与商业转化新增长的双赢。

本次第三期「共擎·案例奖」的参赛案例近400个,云想科技以出类拔萃的营销水准从众多代理商中脱颖而出,成为巨量引擎官方推荐并认可的优质“标杆”服务案例。

依托长期耕耘于短视频营销行业的丰富经验及数据资产沉淀,结合高质量的品牌创意产出能力,云想科技2022年重点发力直播电商赛道,在上海和西安两地设立了专业的大型直播基地,不断帮助新锐品牌、国货品牌等客户实现抖音新媒体营销的从0到1全流程,积累品牌资产的同时,精准触达其目标消费群体。

作为巨量引擎的优质合作伙伴,云想科技同时具备行业领先的内容生产规模及营销技术优势,且深度融合抖音营销生态,具备抖音电商品牌服务商营销科学认证服务商Factor认证服务商等多项资质。

在覆盖短视频营销和直播电商领域的多个赛道中,云想科技以品牌声量提升及营销效果达成为前提,加强创意方法论的锻造与实践,协同巨量引擎从多维度助推营销链路闭环的打通,为客户打造“品效销”三合一的优质服务体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