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 文章详情
云想科技荣获第九届TMA「年度最具影响力移动营销公司」
2023.01.06

2023年开年之初,被业界誉为“移动营销领航者”的第九届TMA移动营销盛典今日隆重举行,云想科技现场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移动营销公司」大奖。

依托在移动端效果营销行业的领先地位与深厚影响力,经过主办方270+初审评委的专业评审与80+终审评委的甄选,云想科技成为了备受行业瞩目的标杆企业。

创办于2014年的TMA(Top Mobile Awards)移动营销大奖,经过9年的发展,现已覆盖80%中国移动互联网知名企业,触及全行业1500+品牌广告主。通过表彰营销领域的优秀案例、公司、互联网媒体/平台等,TMA每年度为各大品牌提供移动营销解决方案的借鉴与指导。

浪潮之上,移动营销的不断“进击”

数字经济发展的全球化浪潮之下,移动营销领域首当其冲,随着时代的前进而逐步提升营销方式的“信息量”与“技术含量”。

而云想科技,正是致力于应用前沿科技高效连接客户与用户,通过提供覆盖移动短视频营销全产业链的一体化服务,帮助多元化的客户群体实现精准营销,达成效果可观的商业增长。

据秒针营销科学院联合GDMS、媒介360近日发布的《2023年中国数字营销趋势报告》显示,2022年广告主的预算比例更倾向“效果”目标,同时品牌的重要性也被高度认可,营销数字化转型非常重要。而在2023年各媒介投放趋势方面,移动互联网是主要增投媒介。

作为在效果营销领域深耕多年,以技术能力为核心基础的代表型企业,云想科技具备数据驱动的短视频规模化生产能力,视频产能位于行业领先水准,并以大数据及AI技术为基础,凭借高技术壁垒的全链路短视频营销服务,为客户打造精细化的一站式数字营销服务体系。

技术驱动,数字化获客模式迎来升级

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广告主在移动营销方面会更趋向于广告投放的智能化升级,在优质传播内容的基础上,将视角放置于全场景的营销洞察之中,加深内容与营销、平台的融合度,实现营销闭环。

目前,短视频广告已成为公认的“品效合一”重要营销渠道。依据《2022年中国企业级SaaS系列研究报告——数字营销篇》的调研数据显示,企业数字化获客渠道中数字广告市场投入占市场总预算80%以上。

而如何有效地帮助不同的客户群体发挥短视频营销的作用,则是一个有待解决的新课题。对此,云想科技旗下的SaaS云服务品牌「连山加」,交出了一份经由实践检验的“高分答卷”。

云想科技面向中小企业客户所推出的短视频程序化创意营销SaaS平台「群映」等产品,自上线以来即备受好评,帮助客户从零开始满足短视频营销需求,打造全链路智能获客闭环。

同时,云想科技结合自主研发的「天玑」系统,可实现跨平台账户的自主管理。在不断发掘数据价值,强化「连山加」品牌产品矩阵的过程中,云想科技的SaaS服务能力覆盖了从KA到中小企业的全体量客户生态群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发展日新月异,创新的光芒不断涌现,例如直播电商快速崛起、元宇宙概念走向落地,移动营销的想象空间不断地被拓宽。

身为互联网效果营销行业的先行者,云想科技坚持创新技术与创意内容的发展内核,以更完善的商业服务体系助力客户提升品牌影响力及实现业务的大幅度增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