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 文章详情
默契度100%!云想科技连续两年获阿里妈妈「年度最佳合作伙伴」
2023.01.13

1月11日,“创意·共未来”阿里妈妈创意生态私享会于杭州成功举办。云想科技凭借在短视频营销创意和技术方面的突出表现,以及规模化的优质视频内容产出能力,备受平台方及品牌客户的好评,荣获阿里妈妈·创意中心「年度最佳合作伙伴」

这也是云想科技连续第二年获得「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项,不仅彰显出平台和服务商合作的彼此赋能,也体现出双方对于共同探索创意未来方向的美好期许。

阿里妈妈作为优质的品牌数智经营阵地,依托阿里巴巴集团商业数据分析能力和超级媒体矩阵,助力商业营销更加简单高效。

作为阿里妈妈平台的深度合作伙伴,云想科技以行业领先的短视频营销解决方案服务能力,为品牌提供集视频创意制作、内容规模化生产、短视频营销技术支持、智能营销解决方案等一体化的商业服务体系。

在不断提升短视频营销服务水平的同时,云想科技通过加强创新技术的研发与创意内容的探索,深入新兴的智能营销领域,采用VR/AR等互动形式,满足不同业态的品牌在多元化营销场景的创意需求,打破线上与线下、现实与虚拟的边界,实现数字营销的进阶

依据不同行业的客户特性及营销模式,云想科技提供定制化的一站式短视频营销解决方案。其中,以阿里妈妈主要服务的电商客群为例,优质的短视频营销内容的重要性与日俱增,这也成为了增强品牌及产品影响力,增进商业转化效果的关键载体。

云想科技通过高效稳定的内容产出模式,以大数据效果分析为导向,精准匹配目标人群,实现品牌影响力商业价值成的双赢。

数字化时代下,广告营销的投放效果和转化率等信息更加透明清晰,品牌客户期望更高效简单的营销解决方案。作为国内数字营销领域的佼佼者,云想科技持续以自身大数据系统和先进的AI技术为基础,不断加强与头部渠道平台的合作,共同探索符合市场趋势与消费者需求的数字营销内容方向,助力品牌数字化增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