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 文章详情
位列领先梯队!云想科技旗下乐推传媒获评「巨量千川三星服务商」
2023.02.14

在最新的巨量引擎千川服务商评选中,云想科技旗下乐推传媒经过层层筛选,最终以引领行业的精准营销技术和一体化全域营销的专业优势,成功入选「巨量千川三星服务商」

巨量千川是巨量引擎旗下的电商广告平台,为商家和达人们提供抖音电商一体化营销解决方案。其服务商则是助力商家长效经营的背后操盘手。随着巨量引擎生态向品牌化、种草化、全域化转变,巨量千川服务商也在不断进阶,其中三星服务商更是在行业生态中具备显著的引领作用。

精准高效,打通电商经营全生意场景

在当前电商营销趋向多元化、精细化、差异化方向的发展态势中,乐推传媒整合精准投放创意制作直播运营三大核心服务能力,以及规模化内容生产大数据管理及分析的两大领先技术优势,高效完成从营销到运营再到优化的电商全链路环节

以直播电商为例,面对快速更迭的电商生态环境,直播电商正逐渐成为引领品牌新增长的流量高地。根据Questmobile数据显示,我国直播电商规模到2023年预计达4.9万亿元,市场正处于高速发展期。

面对直播带来的巨大商业机遇,乐推传媒利用专业的直播电商运营能力,以标准化、精细化的直播运营能力打通直播全场景,并历经多次的服务和技术迭代,拓展品牌自播的边界实现高效率的品牌直播引流互动转化以及数据分析

与此同时,乐推传媒不断加深与不同行业的品牌客户的合作,从具备丰富经验的母婴赛道逐步扩展到美妆、日化及宠物等赛道,形成更广更深更多元的客户结构,促进品牌GMV高速增长。

全面升级,覆盖全链路整合营销能力

依托于云想科技集团在中国短视频营销领域的规模化优势,此次集团旗下乐推传媒以「三星服务商」荣登巨量千川服务商认证资质的最高梯队,以更专业的全链路整合营销能力,助推行业生态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凭借多年深耕短视频营销生态的技术沉淀和运营经验,云想科技在抖音集团内具备了全牌照服务商资质,在2022年获得了巨量引擎营销科学认证服务商、抖音电商FACTOR认证好内容服务商等资质,全方位满足品牌商家的多样化营销需求。

作为巨量引擎的优质合作伙伴,云想科技拥有短视频营销全产业链的一体化服务能力。在电商营销新生态的发展中,围绕平台的探索迭代和品牌商家经营思路的变化,云想科技深度探索全域经验发展之道,助力客户实现品牌建设和长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