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 文章详情
推动AIGC技术商业化应用,云想科技持续加深智慧化短视频营销
2023.02.20

AIGC技术历经发展跃迁,在2023的年初踏入了“加速度冲刺”的时代,商业化浪潮逐渐涌现,给许多产业的升级革新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想象空间。立足传媒和营销的行业视角,AIGC也将重塑数字内容生产与交互的新模式,为内容与创意相关产业燃起新的驱动力。

通过长期深耕MarTech领域的技术积累和数据沉淀,云想科技目前已在现有SaaS产品矩阵中植入AIGC技术并实现商业化应用,同时持续在底层技术支撑和顶层数字应用方面深入探索,正在研发面向电商垂类客户的智慧化视频AI创作SaaS工具,以提高短视频赛道内不同内容场景的规模化营销效率。

市场上的数字内容正呈指数型增长,而如何打造优质短视频内容的高效能生产链路,加大提升其自动化和机器化水平,转向精益化运营,已成为短视频营销行业突破创新的发展内核。

借助领先的短视频创作增长数据模型,云想科技对于不同客群、不同行业类型推出定制版本的数智化运营模式。

目前已面向市场推出的中小企业SaaS产品中,云想科技已运用AI技术完成短视频脚本自动生成、智能裂变剪辑、批量特效调整和应用等自动化功能,降低中小企业的短视频内容创作门槛及成本,实现其创作效率的大幅度提升,进而优化及赋能中小客群在短视频流量池的营销效果。

与此同时,为了更深层次地探索AI技术在数字营销领域的应用拓展,云想科技正在与优质的第三方底层技术服务商协同,集成AIGC技术在图文及视频层的应用能力,并将其嵌入自主研发的短视频营销SaaS产品中,开发包括电商创意文案、商品视频内容的自动生成等功能,打造低门槛、高容量的个性化内容形态,更大力度向短视频平台和传统电商平台等营销场景渗透并助力客户实现降本增效。

云想科技始终秉持“用创意内容和创新技术推动客户增长”的企业愿景,持续投入于最新数字科技在数字营销和智慧化媒体方面的研发及应用,通过具备优势的平台化技术解决方案等能力,促进服务效率和客户体验的全方位提升,并推动商业价值的增长和商业模式的迭代升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