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 文章详情
MarTech营销能力再度进阶,「天玑」平台流水突破21亿
2023.03.10

近日,云想科技在短视频营销行业率先推出的跨平台账户高效化管理工具——天玑平台,在上线半年时间内实现总流水突破21亿单季度流水超11亿,持续为集团广告主客户群的精准营销提供深度赋能。

依托于云想科技不断更新迭代的平台化技术自主研发能力,以及长期积累的技术应用与运营服务经验,自天玑平台于2022年7月启用以来,逐步完成了短视频营销的跨平台资金链路的数据打通。以天玑平台为代表,云想科技稳步提升作为国内短视频领域知名MarTech服务商的技术实力。

自主化跨平台管理,提升投放运营效率

在开发天玑系统的过程中,云想科技SaaS服务能力从营销端向运营端延伸,将短视频营销自助服务模式,从原本的KA客户群向SMB企业等全体量客户覆盖。相较于传统短视频营销服务,大幅度优化了广告主的跨平台多账户操作效率以智能化管理推进降本增效

作为自助式的智慧营销工具,一个天玑账户可完成多平台的充值/转账/查询操作,以及智能整理及分析各类媒体账号运营数据,各环节实现可视化管理。结合云想科技此前推出的跨平台程序化投放和数据管理系统“连山智投”,客户可同步在账户运营精准投放两个层面实现效率提升,并为客户提供深层次的广告营销洞察和经营决策洞察服务。

从企业数字化转型层面而言,天玑能够助力企业在营销环节实现更为自主化数据化的资金运营,进一步提升营销全链路全层面的高效管理

天玑平台的产品理念深植于MarTech生态中,并在资金管理环节起到显著的优化效果,这也是云想科技在视频内容的生产、投放、大数据分析等环节之外,对于营销链路的技术赋能体现。

云服务产品矩阵升级、全面提高智慧营销能力

当下,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探索正朝着数字生态阶段迈进。而营销数字化作为企业整体数字化转型进程中的重要业务转型场景,其需求处于高速增长阶段,这也有助于中国MarTech技术服务生态的进化。

紧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云想科技的SaaS云服务产品矩阵逐渐完善,「天玑」平台也作为行业前列的跨平台账户管理系统,在规模扩大的发展过程中,辐射更多的中小客群市场,为更大基数的客户提供服务,实现集团短视频营销SaaS协同网络的优化提升

面对数字化浪潮,云想科技不断升级自身的MarTech服务能力,以满足企业在不同数字化场景下对于产品功能的自动化营销需求。未来,云想科技还将持续助力企业客户推进营销全链路的数字化进程向着智慧营销纵深发展的道路不断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