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 文章详情
平台好友+1!云想科技成为B站优质合作伙伴
2023.03.28

近日,哔哩哔哩商业化团队正式公示2023年初优质代理合作伙伴名单,云想科技旗下乐推传媒作为其全国仅七家的游戏行业效果授权代理商之一,以丰富的游戏行业服务经验和对B站生态的深度了解而受到哔哩哔哩的官方推荐,利用专业服务助力游戏等多个行业的品牌客户在B站实现营销增长。

身为中国年轻一代的标志性品牌及领先的视频社区,B站广告业务连续三年实现快速增长。B站用户新的消费需求也在逐渐加速释放。其中,游戏领域是B站的传统优势行业,拥有大量的硬核、活跃的消费人群,对应的营销市场充满新机遇和潜力。

精准游戏营销,全周期覆盖

乐推传媒在游戏营销领域深耕逾5年,对于中国游戏行业的市场格局及产业形态具备深刻理解,并根据游戏市场发展趋势及广告增长特点展开用户洞察,凭借领先的游戏营销解决方案,以及对于头部短视频及内容分发平台的全面媒体覆盖,为行业知名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

B站运营策略方面,乐推传媒结合游戏发行实现全链路的整合营销运营模式,从效果测试期圈定兴趣人群开始,再到扩大用户触达规模,进而获取精准用户,针对不同留存属性的用户采取差异化的投放策略,涵盖游戏营销的全周期推动获客的有效增长。

基于丰富的互联网营销资源,乐推传媒对于游戏行业采取“内容+战略”的整合营销规划,利用规模化的内容生产能力与专业的直播运营技术,将其与精细化的投流运营策略相结合,打造多样化的游戏广告效果。

资源+技术驱动,一站式整合

依托于云想科技集团层面强大的创意、技术、数据、资源等优势,乐推传媒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借助云想科技自主研发的一站式跨平台程序化广告投放及数据管理平台「连山智投」,乐推传媒在B站游戏的营销业务运营中,通过智能的跨平台投放策略,与归因预测等算法技术,帮助客户提升自动化的管控能力和投放效果。

结合云想科技以AI和大数据驱动的视频生产管理及投放能力,以及海量的优质MCN达人资源,乐推传媒可对于客户在不同营销场景的传播需求,提供从KOL合作、创意输出再到视频制作等一站式的整合营销内容服务。

在广泛的“视频化”趋势的推动下,B站以充满活力的社区及高质量的内容吸引中国年轻一代,并力图满足目标客群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而云想科技也在持续致力于应用前沿营销科技,高效连接用户需求与品牌价值,在促进商业化增长的过程中实现精准传播效果,并长远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