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 文章详情
解锁短视频营销“社交密码”,云想科技携手Marisfrolg集聚超人气声量!
2023.04.07

当用户注意力与活跃度更多地聚集在线上渠道,头部的短视频平台便成为了核心的流量入口,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品牌知名度及口碑传播的方向。

对于品牌来说,面对合适的营销场景精细化定位目标客群,加强线上传播及营销力度,持续孵化用户的购买心智,将有助于挖掘存量用户并储备新的消费潜力人群,为后续市场打开更大增量。

作为高端女装品牌Marisfrolg的长期合作伙伴,云想科技旗下乐推传媒助力品牌客户聚焦于抖音全域生态,助其大幅度提高在短视频营销阵地的优质品牌声量,利用阶段性的组合投放策略,为品牌持续渗透并储备高价值目标客群,对长线的生意增长打造强效的品牌资产基础。

全新社交密码,打造短视频领域高端秀场

致力于高端时尚品牌运营的玛丝菲尔时尚集团,其品牌风格兼具民族调性和国际化视野,其中的Marisfrolg作为集团主力品牌,创立至今已有30年历史,一直秉承着设计创新与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和服务理念,力图为女性客户提供更多元生活方式的品质体验,具备了深厚的品牌沉淀感。

长期而紧密的合作过程中,乐推传媒帮助Marisfrolg解锁了高端品牌在短视频营销领域的“社交密码”,助其显著提升了在抖音平台的品牌格调,并在其2022年度的“逐光之旅”主题时装秀线上营销活动中,通过打造话题挑战赛引爆热度,以达人短视频深度种草吸引用户心智,再结合品牌自播承接大秀流量实现即看、即买,将品牌营销的活跃周期及力度进行扩大化

在乐推传媒的全方位营销支持下,Marisfrolg此次营销活动在短短一个月内实现抖音站内总曝光量近2亿次超预期158%,其品牌人群总资产增长曲线的投后人群规模增长1207%拉新规模超过4000万人次蓝V涨粉数也实现数万级增长

乐推传媒此次的合作案例同时也获得了巨量引擎2022年渠道星品联投案例大赛三等奖,受到抖音平台的官方认可。

科学营销策略,支持抖音全域生态造势

作为巨量引擎营销科学认证服务商,乐推传媒在项目启动阶段便借助巨量云图帮助Marisfrolg深入分析其营销痛点,通过SCI品牌力模型诊断和分析品牌资产,基于品牌规模品牌效率品牌形象三大角度的剖析结果,制定了从蓄水、转化到留存的整个营销闭环项目策略,打造主题预告、互动引爆、达人扩散、内容出圈、热度加推等一系列营销环节。

针对此次的营销主阵地——抖音平台,乐推传媒深度研究了品牌用户画像与抖音用户的属性重叠所在,将目标客群定位于一、二线城市具备可观消费力,且生活品质精致、高时尚度的精准人群。围绕品牌核心亮点设立“big day专场直播”的线上时装发布会形成互动氛围,联动达人展开内容种草,进行抖音全域的营销生态造势。

项目执行过程中,对于每一个起到关键作用的营销要素,乐推传媒都最大化地发挥其作用,例如在抖音话题中找准情绪话题的引爆点,围绕女性精神力量相关主题,与品牌核心人群建立强关联,同时塑造适宜全民参与的话题基础,加深话题出圈度,在信息流视频广告投放的前13天内,实现总播放量超755万次,并在整个执行过程中保持曝光内容的品牌调性。

在本次大秀专场营销活动结束后,乐推传媒继续利用云图后台进一步沉淀品牌人群,以反哺品牌后续营销活动的人群投放,同时能够积累品牌目标客户资产。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新主张

每一次成功的营销案例,背后所依托的均是成熟的营销方法论与运营经验,同时也离不开大数据分析及营销技术支持。

为了助力Marisfrolg全面覆盖目标消费群体,云想科技旗下乐推传媒将获客潜力巨大的抖音平台视作品牌的“聚光灯场”,将其凝聚成流量集结的中心,结合全域生态内的花式内容种草以及高质量直播活动实现流量的成功转化以及消费者的心智沉淀

作为中国领先的一站式短视频营销解决方案平台服务供应商,云想科技与头部的短视频平台及内容分发平台保持深度合作关系,形成了对短视频媒体及渠道市场的多面覆盖,并在机器化的内容生产规模和大数据管理能力上具备行业领先优势,为客户群提供集移动短视频营销的内容创作、程序化及跨平台的精准投放、实时效果跟踪及数据分析等全产业链覆盖的一体化服务,高效推动品牌营销传播力度及商业转化效果提升

依托云想科技集团多元化的丰富营销资源,乐推传媒携手Marisfrolg等国际化的中国民族品牌发掘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新阵地,灵活组合使用不同的营销方式打造理想的传播效果,助品牌提升对目标用户人群的精准营销,实现优质品牌宣传引流及数据导向的高效率电商转化双重目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