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 文章详情
TikTok官方创意合作伙伴!云想科技助力品牌出海迎势而上
2023.04.17

随着出海热度的持续升温,加之海外短视频市场的显著增长机遇,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出海探索新的增量市场。与此同时,更多的企业出海营销需求也随之迸发。

在全球范围内具备领先的短视频营销服务能力的云想科技,现已推出涵盖广告创意策略到资源整合及落地执行的一站式定制化出海营销内容解决方案,并与TikTok官方达成短视频创意内容合作,同时助力众多中国企业提升跨境营销影响力,于海外短视频浪潮中赢得市场红利。

规模化视频生产,定制出海营销内容

依托行业领先的平台化技术,云想科技具备规模化的创意视频内容生产能力,并结合优质的海外本地合作伙伴所组成的营销资源网络进行协同,整合多样化的海外红人资源,持续深化面向国际市场的服务能力,目前主要覆盖北美及东南亚等多个地区。

为帮助出海企业更精准地触达海外本土市场用户,云想科技针对中国企业的国际化战略和目标市场深入分析,根据不同地域细化企业目标群体特征及需求,结合当地市场发展环境,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跨境营销创意策略,并帮助企业发掘蓝海市场,占据市场先发优势。

以东南亚地区为例,据eMarketer预测,2023年东南亚将成为电商增速最快的地区。行业研究报告显示,东南亚地区数字广告正处在快速发展上升期,社交媒体已成为主要营销渠道,视频营销是热门手段,东南亚地区2022年整体视频营销规模为22.52亿美元,上升空间巨大。

此外,为了更好地让营销内容符合当地用户浏览习惯,云想科技对创意内容素材进行针对性的本土化匹配及处理,助力企业客户获取目标市场流量,并为企业在出海领域的长期经营沉淀优质而丰富的品牌资产。

复刻高效营销模式,推进国际化战略

面对海外短视频营销市场的蓬勃发展,云想科技在多年耕耘而建立的国内成熟营销服务体系基础上,积极整合全球范围的上下游产业链资源,将内在技术及创意内容优势与海外红人资源结合,以高标准的服务能力满足出海企业的短视频营销需求。

通过与头部海外短视频平台及北美、东南亚等地区的MCN机构形成业务协作,云想科技加速完善自身的跨境营销服务矩阵,并洞察海外市场存在的营销痛点,以更高效的服务效率及更优异的内容质量,结合对跨境营销的大数据积累与分析,满足出海企业实现品牌商业价值长线增长的目标。

全新的“营销界大航海时代”已经到来,云想科技致力于帮助中国出海企业在海外短视频市场中率先拔得头筹。未来,云想科技也将继续突破创新,以领先技术及创意优势深度赋能国内外企业客户,推动更多企业打造营销新动能,挖掘新的发展机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