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 文章详情
短视频营销SaaS平台智慧赋能,云想科技推动中小企业 “千帆竞发”
2023.04.24

421日,云想科技于上海举办“云视有客(华东区)专场项目推介会”,探索短视频营销领域新方向,与中小企业共谋新发展。自2023年开年至今,云想科技已联合全国渠道合作伙伴在安徽、浙江、天津、辽宁、河南等地区举办了多次“企业全链路抖音营销沙龙”,助推企业营销数字化转型浪潮持续升温。

本次项目推介会,旨在与以上海为核心的华东区域互联网伙伴探讨商业价值增长路径,重点助力相关区域中小企业短视频营销能力升级,并针对「云视有客」产研能力、资源布局、发展扶持、市场政策等方面进行全面解读与深度赋能。

系统全面升级,让短视频营销更简单

作为云想科技旗下基于抖音生态的企业抖音号全链路运营系统,「云视有客」以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与成熟的营销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短视频营销解决方案,从产品功能到用户体验均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

《中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研究报告》显示,我国约有79%的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仍处于初步探索阶段,仍面临转型路径不清晰、成本受限及转型能力不足等难点。而在中小企业亟待提升的数字化营销能力方面,「云视有客3.0」作为更适合中小企业短视频运营的解决方案,恰能匹配其转型需求。

在关键的内容赋能方面,「云视有客3.0」系统充分实现短视频从创作到发布的智能化升级,引入定制内容生成机制并更新智能发布功能,根据营销需求提供涵盖创意生成和短视频内容制作的一站式服务。同时,系统界面也基于原先功能布局展开优化更新,进一步降低系统操作门槛,优化用户体验。

通过「云视有客3.0」所上线的智能数据大屏功能,企业可在后台管理中达成多维度的可视化智能分析,从短视频实时流量数据、转化效果、账号活跃度等多个角度为企业提供全链路数据的精准洞察,通过对短视频营销效果的量化追踪,实现企业账号的精细化运营。

平台化技术能力,赋能企业价值增长

根据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发布报告,2023年一季度中小企业发展指数环比上升1.3点,升幅已达20204季度以来最高,展现了中小企业蓬勃的发展潜力。而营销数字化转型正是中小企业兑现增长潜力的重要途径,也是云想科技将服务客群重心从KA客户延伸至中小企业的战略进阶来源。

依托于行业领先的技术能力和多年积累的市场经验,云想科技深耕于短视频营销领域数十年,并持续优化SaaS服务领域的平台化技术能力,不断拓展完善产品服务矩阵,陆续推出多款高效的短视频营销SaaS服务系统,从创意内容生产、程序化投放和数据分析等多个维度全方位赋能企业客户的数字化营销目标。

当前,中国经济数字化转型已是大势所趋。而中小企业覆盖行业多元、体量巨大,是数字化探索的主力军。云想科技致力于在营销层面推动企业客户高效开展数字化转型,携手企业共同探索更适合其自身的智慧营销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进一步释放价值潜能,实现企业效益的高质量增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