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 文章详情
云想科技获第三届引擎奖「年度生态大奖」,引领品牌增长新模式
2023.05.11

5月10日,巨量引擎第三届引擎奖颁奖典礼于成都举行。云想科技旗下乐推传媒作为抖音集团的数字营销深度合作伙伴,凭借在生态贡献专业引领生意经营创新突破四大领域的突出优势,现场荣获「年度生态大奖」。

引擎奖是由巨量引擎发起的“数字化整合营销与经营大奖”,而其年度生态大奖则主要表彰依托巨量引擎产品能力与资源提供高质量客户服务,同时推动数字营销和内容生态发展,与平台深度合作、不断获得增长的生态伙伴。

自2017年开启合作以来,乐推传媒以领先行业的专业创意及技术优势,持续发力抖音生态,成为了抖音集团全身份代理服务商,拥有巨量千川三星服务商、巨量引擎营销科学认证服务商、抖音电商FACTOR认证好内容服务商等资质。

在优质的运营及服务能力之外,乐推传媒依托云想科技集团前沿的产品创新技术大数据分析等数字化应用能力,自主开发「天玑」、「连山智投」等系统工具,大幅提升自身运营效率并赋能品牌客户的管理效率及商业增长。

抖音全域兴趣电商生态正在高速发展,其内容生态的构筑也在日益完善,结合内容场景所形成的“直播+短视频”多方位销售模式,越来越多的品牌商家将其视为发掘商机的流量池。无论是对于媒体平台还是企业客户而言,成熟的运营方法论及技术支撑能力都显得尤其关键。

通过多年在短视频营销行业的深耕和对电商产业链的不断渗透,云想科技在媒介策略、创意策划及内容制作、程序化投放、账户管理及数据分析、多渠道销售等环节,均积累了深厚的服务经验沉淀与平台化的技术与服务成果。云想科技助力品牌客户从规模化内容生产精准化跨平台投放和精益化运营管理直播电商等方面推动效率提升,与不同类型的客户携手打造了大量的优秀“营+销”案例。

以具备创新属性的Marisfrolg合作案例为例,云想科技聚焦抖音全域生态,以巨量云图为抓手,采用挑战赛+品专+巨量星图+内容服务+信息流+直播多触点组合策略,为客户有效增长品牌人群超12倍

云想科技凭借在短视频领域标杆级的营销能力,此次获得了巨量引擎的高度认可,以及多元化客户群体的全心信赖。未来,云想科技也将继续与平台、客户并肩前行,为短视频内容生态及品牌营销生态献力。

>